潇庭

潇庭/最喜欢北斗(es)和亚瑟(APH),只吃俩人受向,雷攻向
也喜欢薛洋/雷狮/临也/土方/利威尔/佐助/爆豪/酒吞/夜叉/跳哥(后三yys)☆以上角色全部只吃受向
半个冷cp爱好者(没粮饿死(。
清水咸鱼文手(能抖出盐那种
拒绝任何ky,你要是ky,我就骂你(。
瓶颈期,异常颓废(。)

(星北)新家里的吸血鬼先生【上】

#前【大前?】天晚上做梦梦到的,普通人昴流×吸血鬼北斗,实在忍不住了非常想写出来x
#HE,可放心观看(:з」∠)_
#其实具体梦到什么我也记不太清了【这句划掉】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就是瞎bb
#OOC!OOC!OOC!小学生文笔,一如既往的没剧情
#开始☆

1.
  “好了,大吉,以后依旧是我们的新家了!”

  “汪汪!”

  昴流低下身摸摸大吉蹭过来的脑袋,打量起他的新家来:显然是很久没有人住了,房间里弥漫着细小的尘埃,阳光照进来显得清晰可见;整体看屋子的摆设装饰朴素简洁,甚至有些老旧,木质的家具上一层厚厚的灰,收拾一下还能继续用。总体来说昴流还是很满意的。

  由于之前搬家搬得太急,昴流只来得及匆忙看几眼,看在房子位置不错周围环境也很清净,重点是后面有一篇草地和小林适合大吉玩耍,房价也很低就定了下来。

  “大吉,我们先把屋子收拾一下吧。”昴流放开大吉,把窗户打开通风,又从行李里翻出抹布和盆,准备先收拾出卧室卫生间和厨房。

  房间虽然不大,但收拾起来也很费劲,等昴流收拾把卧室卫生间厨房都收拾出来之后已经天黑了。刚搬完家还没来得及买菜,昴流随便泡了碗泡面当做晚饭,给大吉倒了点狗粮。

  吃完饭洗好碗,带着大吉到附近溜溜圈,等回来的时候已经快到八点了。想到明天还要继续收拾屋子,昴流冲了个澡就早早地爬上床。

  连搬家带收拾,忙活了一天也是累的很,昴流沾上枕头就进入了梦,一觉睡到半夜被肚子痛痛醒。大概是吃了泡面之后立马喝冰水的原因吧。昴流捂着肚子从床上爬起来直奔厕所。

  新家的布局想要到厕所就必须经过客厅,昴流不经意间看向客厅,却在黑暗中对上一双血红的眼。

  绕是昴流一向胆大,从不惧怕什么鬼神之说,这下也被吓得呆在了原地,方才那点睡意顿时全无,冷汗“刷”地弥漫整个后背,在那双血红色的眼睛的注视下,昴流觉得心脏“扑通扑通”地快要跳出嗓子眼。

  颤抖着抬起手,揉了揉眼睛,再睁眼,那双血色的眼睛还在。昴流怀疑是不是这几天工作连夜加班太久,导致新搬家不适应出现了幻觉。

  黑暗中,那双血色的眼睛只是盯着他,没有下一步动作。

  对方不动,昴流也不敢轻举妄动,何况还是在不清楚对面究竟是个什么东西的情况下。悄悄握紧身侧的拳头,决定一会只要对方过来无论怎样先给他一拳头,然后立马抱着大吉跑路。

  互瞪了一会儿之后,对方似乎是嫌瞪了太久眼睛酸,于是眨了眨眼,开口道:“……那个,我没有恶意的?”声音低沉磁性,非常悦耳。

  哎?

  开口说话了?

  ……!!!!!哎???鬼也可以开头说话的吗!!!!!!!

  不过声音还挺好听的。

  昴流任处于一片混乱中,理所当然的没抓住重点,脑子里胡思乱想起来。

  对方见昴流半晌没答话,以为昴流误会了自己的意思,连忙解释:“你不用害怕,我没有恶意的。虽然我是吸血鬼,但我不会伤害你的。”

  “你,你是吸血鬼?!”昴流有些反应不过来,吸血鬼?那种只在童话故事里存在的东西?

  “是的。但我真的并没有恶意,也不会吸你的血,不信的话,你可以把灯打开。”反正打灯也没什么办法用就对了。对方指指昴流手边的墙上的开关。

  昴流打开灯,客厅里一下子亮起来,刺的的昴流睁不开眼。对方等着昴流适应了灯光之后才继续道:“现在你可以相信我了吧。”

  昴流抬手擦掉眼里的泪水,看向站在客厅里的不速之客:身穿着深蓝色的和服,皮肤苍白,五官十分精致,柔顺的黑色长发与海蓝色的眼。如果不是昴流刚刚亲眼所见,他怎么也不会相信面前的看起来只有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会是吸血鬼。

  “……那个,你……”昴流又揉揉眼,他刚刚明明看见的是一双血红色的眼,这会怎么变成深蓝色了?

  对方看出昴流的疑惑,指指自己的眼睛解释道:“这是我们吸血鬼的特性,在黑暗中眼睛会变成血红色。”

  见对方确实没有恶意,昴流稍稍放松了些,但依旧没有放松警惕:“你真的是吸血鬼?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我家?”他记得白天打扫屋子时并没有看见哪里有棺材之类的东西,难不成,是从房顶进来的?想到这,昴流瞄了眼对方头顶上方,天花板好好的也没坏啊。

  我不仅突然出现在你家,以后还会长住在这。见昴流依旧不肯放松警惕,吸血鬼先生在心里喃喃道,并且希望这位新屋主待会不要被吓跑就好。

  “我确实是吸血鬼,你刚刚也看见了,我没有在说谎。至于我出现在你家的原因,我想我们需要坐下来好好谈一谈。”

  “不,不必了。我站在这里就行了。”

  “那好吧。”吸血鬼先生倒是没有强迫昴流,自己坐到沙发上。毕竟比起前不知道多少位屋主,在听到他是吸血鬼之后不是大叫着逃走就是拿起武器砸过来,眼前这位新屋主要好太多太多。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冰鹰北斗。”北斗动动手指,从厨房里飞出一壶热水和茶叶,一副要长谈的架势,“至于为什么会出现在你家这个问题,其实并不是我出现在你家,而是你们人类擅自在我家上面盖了房子。而我被下了咒语不能离开这栋房子的范围,也就是你家,因此我们不得不共处一室。”

  “而和平共处的条件就是,你负责我的食物,我可以用我的能力满足你的一切愿望。”

  “食物??!!”昴流顿时捂住自己的脖子向后退去。

  北斗喝完杯里最后一口茶:“你不用害怕,我说过我不会伤害你的,这点上还请你相信我。”

  “那你说的食物?吸血鬼是以血为生的吧!”开玩笑,我可没兴趣当吸血鬼的移动粮仓啊!昴流有些瑟瑟发抖。

  “嗯,吸血鬼确实是依靠血液为生,但除了血液之外,必要时还可以用其他食物暂代,这点要根据不同的吸血鬼来定,例如我可以靠茶水抵抗一段时间的饥饿。当然,主要还是要依靠血液的。”又倒上一杯茶,“至于血液,医院里的血袋就可以。”

  “那我凭什么相信你?”

  “就凭我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杀了你却没有那么做,准确来说是你不得不相信我。”北斗放下茶杯,突然威胁道。

  “说的也是……”

  “哦对了,虽然不是很想在这个时候告诉你……但是我希望你尽快找来血液,我好久没有进食了,现在茶水对我的效果微乎其微。”

  “那,我答应你,明天我就去给你弄血。不过,我唯一的条件是不允许伤害我和大吉。”

  说完,昴流又看了眼坐在沙发上的吸血鬼,转身跑回屋锁上门。

  家里突然多出来个吸血鬼,还就在自家客厅里坐着,换成谁也不能继续安稳睡下去。昴流抱着大吉,盯着天花板盯了一晚上没合眼。

  第二天天刚亮,昴流几乎是从床上弹起来,顶着厚厚的黑眼圈洗漱吃饭换衣服。客厅里的吸血鬼先生已经不见了,昴流给大吉的食盆里倒上狗粮,揣上钱包直奔医院。

  等昴流拎着一大袋血包回来的时候已经中午了,想到吸血鬼的习性北斗应该是在睡觉。昴流把血包全部放进冰箱,又陪大吉玩了会,这才继续收拾屋子。

  彻底收拾完屋子已经到了下午,吃完午饭后昴流突然感觉无事可做,为了搬家而请了两天假,若是没有昨天晚上的事昴流现在应该扑倒床上大睡一觉或者打一下午的游戏,然而现在即使他昨夜后半夜未曾合过眼也没有丝毫睡意。

  啊啊,好无聊啊。昴流摸着大吉的后背,记得昨天那个吸血鬼说过什么来着?人类把房子建在了他家上?这么说他是住在地下喽,话说吸血鬼为什么会住在地下啊,难道不应该是住在有很多金币的古堡里吗?是地下有房间还是土里埋着棺材?后者的话也太可怜了吧,每天回家睡觉还要挖土。还有既然是吸血鬼为什么会叫“冰鹰北斗”这种名字啊?难道不应该是好几节还特别绕口的名字吗,像是莫查尔·彼得·詹姆斯这样的,又难记又长的名字。哦对了,我记得他还是穿的和服,和服上也没有土来着,那应该不是地下埋着棺材,但他是吸血鬼啊,就算土里埋着棺材土也蹭不到衣服上吧。不过话说回来,他穿和服还挺好看哎,感觉蛮合适的……等等!明星昴流你在乱想些什么!昴流靠坐在沙发上开始犯困,脑子里也胡思乱想起来。

  等昴流回过神来时已经是傍晚,他应该起来了吧,现在去找找说不定能看到他住在哪呢……还是算了吧毕竟谁都不喜欢自己家被突然造访。

  “唔……早安。”

  “……?嗯,早安……”当昴流又陷入发呆的时候,北斗突然出现在他眼前。

  “呜哇——!!你你你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走路都没有声音的吗?!”昴流下意识地回应了北斗的问候,抬眼就看见北斗正蹲在他眼前,正好和北斗的目光对上。

  “刚刚就在了。”北斗蹲在原地,对于昴流的大惊小怪感到十分不解,但还是一本正经地回答:“我不是冒出来的,是走过来的。而且我是吸血鬼,走路当然没有声音了。”说着歪歪头,“我的早饭呢。”

  “拜托你这样很吓人的好吗!”昴流抗议道,“在冰箱里呢,自己去拿。”

  说完,北斗却依旧蹲在原地一动不动,昴流奇怪地问:“怎么了?”

  “冰箱……是什么?”

  “……”

  “你……呆在这里多少年了?”

  “也不算太久,大概也就七八十年。我有时候会陷入沉睡,醒来的时候就在这房子里走走之类的。说起来突然有人搬进来我还很意外。”

  昴流看北斗并没有说谎的样子,突然想起在自己搬进来之前听说过这里的房子闹鬼的传闻,不过自己没相信,现在看来所谓的“鬼”就是眼前这只吸血鬼了,早知道就相信了……现在他可没有多余的钱再搬一次家。

  “……好吧,我带你去找冰箱。”昴流起身,示意北斗走在前面,他跟在后面。

  “前面的屋子就是了。”昴流叫住走在前面的北斗,走进厨房指指门口的银灰色物体,“这个就是冰箱,给你买来的血袋我都放到里面了,想吃的话可以自己拿。”

  北斗点点头表示知道,接过昴流递过来的血袋和吸管,久违的食物让长期喝茶靠意志力撑着的北斗感到极大的满足,甚至让他觉得又回到了年轻时的状态。一袋血几口就被喝光,北斗满足地咂咂嘴,又从冰箱里拿了两袋后对在一旁看愣的昴流道:“唔,说吧,你有什么要求?”

  “你们吸血鬼都这么能吃的吗?”昴流问,照这个吃法他一定会养不起的!到时候遭殃的可就是他和大吉了!

  “不是,我是因为太久没进食了所以才会吃这么多,平时的话一袋就够了。”

  “呼,那就好。”昴流松了口气,“你先吃着吧,我去睡觉了。”

  “真的没什么要求吗?这样的话我会良心不安的。”北斗皱眉,一副一定要昴流说出点什么要求的表情。

  “但我确实想不到除了不伤害我和大吉以外能让你帮我的,那不如……你给我钱吧!要那种kirakira的硬币!”

  “就这么简单?”北斗打了个指响,而后指指客厅的方向,“你去看看这些够不够。”

  昴流一瞬间整个人都亮了起来,转身就要往客厅奔,但步子还没迈开,又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转了回来:“对了,直到现在我还没告诉你我的名字,我叫明星昴流☆”

  北斗想说我知道,因为在昴流步入这个房子时他就觉察到了,还顺道偷看了一下他的意识。当然这并不是北斗故意而为的,而是年轻时战争留下的本能反应。

  “嗯,我知道了。你快去看看硬币够不够吧。”北斗转移话题。

  好在昴流并没有注意到北斗的表情,小跑着跑到客厅,客厅茶几上硬币整整齐齐叠的老高,摆满整个茶几,在灯光的照射下反射着光。昴流兴奋的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北斗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这些都是我们吸血鬼使用的钱币,我那里还有好多,这些只是一小部分。”

  “北斗大人!北斗大人您今后说什么是什么!”昴流看着眼前硬币叠成的小山,思考起晚上抱着这些硬币睡的可能性。

  看着昴流异常兴奋的脸,北斗感到很奇怪,以前的屋主让他杀人的有;想要荣华富贵的有;想要升职加薪的也有。只跟他要硬币的到真是第一个,而且一点硬币就能高兴成这样。吸血鬼称霸的时代早已过去千年之久,这些东西对于北斗来说放着当摆设都嫌占地方。

  “还真是奇怪的人啊。”

TBC.














留白洗眼
emmm非常崩坏的星北,本来想的是步入社会成熟人士星×活了好几千年的老人家北,这样的感觉,结果写歪了(:з」∠)_
【闭嘴吧你原设定就够ooc了好吗】
tag打的十分心虚……【尬笑】哪里戳到雷之类的和我说我会改的……【继续尬笑】
【整天不填坑还有脸开脑洞】

我又双叒来了【你怎么老来】
这次想到喰种设定!但是我好久没看食尸鬼了orz再去看一遍再想详细吧(:з」∠)_

我又双来bb来了【就知道bb你天天的】
黑粉昴流×漫画家北斗
↑本来是这样的脑洞的
但是我,实在是想象不出,昴流恶意诋毁他人的样子啊,感觉,不可能的(:з」∠)_
所以这个,也就是想想算了

又来继续bb【快闭嘴吧你】
北斗在一次演唱会结束回家的路上突然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平行世界的北斗再穿到这个世界】平行世界里的北斗和昴流高二就在一起了,恋人那种,TS毕业后解散去寻找自己的路,北斗和昴流进入娱乐圈,但却不得不隐藏恋人关系,对外声称只是很好的朋友,俩人保持地下恋人的关系保持了十年,十年时间让他们打下了足够的基础,现在他们对外公开了恋人身份并领养了一个孩子【因为没想到孩子应该叫什么所以就叫他孩子吧x】目前正安稳幸福地生活中。
北斗【以下改称大北斗小北斗大昴流小昴流】对平行世界里发生的事情感到无比震惊,被大昴流拉着讲他们这些年的故事。
再看大北斗这边
大北斗倒是很快就接受了这个设定,想起成年之后TS就很少聚在一起不由得有些伤感。于是便叫来了TS其他人说要聚聚
大家被一头雾水地叫到了北斗家,咋回事儿啊不是刚见过面吗,然后看见大北斗之后愣在了原地。大北斗完全无视了他们的懵逼,热情地把他们请进家,末了还感慨一句年轻真好
其他人反应过来问怎么回事,小昴流更是直接冲到大北斗面前质问把小北斗弄到哪里去了
看了看其他人惊疑的表情和小昴流拽着自己衣领的手,大北斗心想有戏啊,一边给他们讲发生了什么,又在小昴流怀疑的眼光下再三点头保证
误会接触了大家也就放松了警惕,问起大北斗他那个世界里的事情来
之后就是和谐友好的谈话时间
最后大小北斗换了回来,大北斗和大昴流过安稳幸福的日子,小北斗和小昴流也在一起啦XDDD

瞎bb使我快乐【划掉】
最近会放一些突然想到的我觉得很好玩的脑洞,指不定哪天写呢【其实是有生之年【。】】

日常无意义的瞎bb【x】
突然想到的脑洞,coser昴流×妆娘北斗【反过来也行】
俩人在漫展上认识的,因为一些我也不知道的原因互粉了微博,又因为一些我也不知道要靠你们脑补的原因关系熟络了起来,三次元离得也挺近就经常联系,之后昴流出cos就只用北斗化妆,后来有粉丝发现了这点就开始凑俩人cp,俩人也没组织任由小粉丝们yy去了,最后一次面基的时候被发现了关系然后就顺理成章的出柜了【。】
想写但是我自己不了解cos圈,撑死看过一些cos就没了【。】所以,算了算了(:з」∠)_

ummmm今天闹心放空自己的时候突然想到的,不记得是哪里的剧情了,好像是涉说过?北斗的角色是王子来着,然后就脑补了一下:北斗是一个国家的王子,上面有三个哥哥一个姐姐,都是非常厉害的人,大哥是国王继承人。北斗是最小的孩子,刚出生母妃就遭到陷害自杀了,北斗由奴婢抚养到六岁。
北斗所在的国家非常强大富饶,国王足智多谋,士兵骁勇善战,百姓安居乐业。然而在北斗六岁那年发生了一场战争,签订了上百年和平契约,一直以来两方互不干涉的邻国突然主动发起战争。措手不及之下在战争开始时吃了不少苦头,但很快就在后期战斗中找回了优势,还俘获了敌国将军的孩子。
国王非但没杀了他反而把孩子送到北斗的身边当玩伴。
昴流第一次见到北斗的时候是在他八岁那年,他被以战俘的身份送到王子身边当玩伴,从奴婢的语气中他猜到这一定是个不受宠爱的王子。一路上昴流安安静静地跟着奴婢穿梭在城堡里,绕来绕去绕的昴流头都大了,最后奴婢带着他走到城堡最偏僻的房间前,指着门凶巴巴地说:“到了。”
说完也不等昴流作何反应便转身快步离开,连多接近房间一步都不愿。
昴流好奇起房间里的人究竟是什么样,能让这里的人仿佛看到洪水猛兽。轻轻推开门,昴流看到北斗坐在椅子上认真看书的画面。房间里十分阴冷,完全不见光,窗户被其他建筑物挡的严严实实,虽然是白天但屋子里和屋子外可以说是两个温度;房间里的摆设也很少,或者说几乎没有,只有一张床、一个床头柜、一个衣柜、一张桌子和两把椅子。
房间里很昏暗,北斗看书看的并不容易,即使如此北斗也并没有放弃,因为看书是他除了发呆外唯一的能做的打发时间的事了,他被不允许除了在必要时迈出这个房间。
昴流进来的动作并没有引起北斗的注意,他仍沉浸在书本中,直到昴流走近了才惊觉,立马摆出防卫姿态。
走近了看昴流发现北斗长的很好看,五官精致,长年晒不到阳光的原因皮肤病态的苍白,黑发柔顺,眼神冰冷。见北斗充满警惕,昴流赶紧解释自己的来意和目的。北斗在此之前就听说会有一个人来做自己的玩伴,但在城堡里生活了这么多年,他深知不能随意信任别人,尤其是陌生人的道理,昴流好说歹说北斗才相信。
怎么说两个人也都是小孩子,很快就聊到一起去了,昴流一头橙发和笑容总能让北斗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温暖。
昴流告诉北斗外面的世界有多美丽,有数不清的有趣的东西和美食,北斗一边听一边睁大了眼,想要出去的念头前所未有的强烈。
后来聊到昴流的身份,北斗问昴流你恨吗,昴流说不,先发起战争的是他们国家,国王被利益冲昏了头脑打破了和平条约,而且你们国家也没有到我们国家烧杀抢掠,所以我不恨,但是我想回家。昴流说完又问北斗你呢,北斗说我恨,我恨那些把我母妃逼上绝路的所有人。昴流又问包括你的父王吗,北斗摇摇头说我不知道,但是我一定要取得继承权,不然等大哥当上国王我就会被杀。可我现在什么也没有,敌不过大哥他们,连奴婢都看不起我,甚至不允许迈出这个房间。
昴流眨眨眼说我帮你吧,我帮你取得继承权,但相对的等你当上国王后要放我回家。北斗想了想,点点头说好。
于是昴流开始和北斗谋划,昴流虽身为将军独子但在计划谋略方面却十分擅长,加之北斗心思缜密,行动十分有效率。两个人抓紧一切可以出房间的机会实施计划,暗地里聚拢实力,收拢人脉,用了整整十年时间。
十年之后北斗当上了国王,按理说约定达成昴流也该走了,但北斗却不想让昴流离开。昴流看出北斗想表达的意思,他跟北斗说这样吧,五年之后我会回来,如果那时候我回来了你还是这个样子我就继续辅佐你。北斗咬咬牙答应了。
其实北斗那天想跟昴流说我喜欢上你了,你不要走了陪我好不好,但是他没能说出口。
五年过去,昴流再回来看北斗的时候,北斗已经完全变成了另一副模样,一个冷血无情的国王。再见到昴流,北斗几乎控制不住情绪,颤抖着声音说我食言了,你走吧。昴流没应,抱住北说这次我不走了,谁叫你食言了呢,我要一辈子赖在你身边蹭吃蹭喝惩罚你。
北斗回抱,再也控制不住眼泪抱着昴流哭,一边哭一边说那你就这辈子都呆在我身边,直到把我吃穷为止。
最后两个人过上了没羞没躁的日子,哦对了,他们还领养了个孩子,至于孩子是谁我就不说了。
——
就是这样一个脑补出来的玩意儿,本来想的还是BE:昴流五年之后回来,对北斗说你变了,我不能继续留在你身边了。说完转身就走,一个人游历世界去实现和北斗当初的约定,北斗则坐在王位上当了一辈子冷血无情的国王。
后来想了想,还是HE好点吧,就HE了(。)
纯粹瞎jb脑补,从头到尾ooc,反正也没打算写成文x
辣到你的眼睛我表示万分抱歉(:з」∠)_

占tag歉
就是,想问一下看我文的小可爱,关于我的那篇论坛体,你们介不介意多加一些匿名路人……?
虽然我有一直在控制角色数量,怕太多人看起来很乱,但往后需要更多匿名路人,所以就问问,各位看文的小可爱们介意不介意这点x
最后,请给我评论谢谢!

(论坛体)最近突然冒出来的TS队长是怎么回事啊??4(星北)

#突然发现到现在昴流和北斗貌似没有任何互动……天呐我写的是星北???
#ooc是我的,人物是原著的
#开始
4.
205#哇塞塞
这么快就到了啊xx

206#陌水乡
虽然很清楚真君有很努力想把地点p掉,但真君的p图技术是有目共睹的……地点反而更明显了好吗233333

207#狗子咬他
发生了什么吗?⊙(・◇・)?

208#永远第一时间的直播君
抱歉抱歉,忘记带图片了(ง˙o˙)ว
(图片上其他三人站在北斗家门口,四周打着迷之马赛克)

209#阁下何不乘风起
哈哈哈哈哈哈真君p图的技术永远是一大槽点哈哈哈哈哈哈

210#金平糖
这次也很努力的让标志性地点变得十分明显呢

211#沉迷肉体
233333333快住嘴你们

212#有病要治
你们这么欺负真君,小心lmq找你们算账哦233333

213#哇塞塞
占到了不好的楼层ヽ(´~`;)
我不管,我就是要欺负真君——

214#沉迷肉体
你这么做是会被lmq从天台推下去的.jpg

215#有病要治
stop!楼都被你们歪到哪里去了,关lmq什么事啊!
所以,地点已经给出来了,有没有住在附近啊?

216#阁下何不乘风起
市中心的别墅区……穷人只能望尘莫及

217#哇塞塞
穷人这辈子都无法触及的地方(:з」∠)_

218#有病要治
……算了吧还是等直播君吧(摊手

219#
wb上撕起来了

220#阁下何不乘风起
?什么情况?

221#金平糖
貌似是昴流和北斗在wb上吵起来了

222#哇塞塞
????什么????不是关系很好的吗?

223#王子大人
不是很清楚是什么情况,但底下粉丝又撕起来了

224#哇塞塞
……真是一点就炸啊(:з」∠)_

225#永远第一时间的直播君
最开始是昴流发了一条wb,内容是“小北也太过分了吧!!!”并艾特北斗,评论里的粉丝还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就有人瞎起哄,然后北斗转了这条wb并说“这件事我都没答应,你又在这里闹什么呢”
之后的对话大意是昴流说北斗过分,说话不做数,北斗表示无奈并说绝对没答应过也绝不可能。应该是因为什么事争执起来了。评论区里的黑们立马抓住机会搞事,说北斗刚回国仗着自己有后台就看不起组合里的前辈,人品一定好不到哪里去,又把好久之前的“组合私下里其实关系很不好”的说法翻出来,评论区底下就炸了

226#沉迷肉体
这种小伎俩都能让他们撕起来,佩服佩服

227#陌水乡
最近撕逼比较多,估计都是一点就炸╮( •́ω•̀ )╭

228#狗子咬他
只有我在意其他的吗,话说现在TS不都在北斗家吗,可以当面说为什么要特意跑到wb上吵啊2333333

229#有病要治
对对对,我从开始就在意了,真的不是秀一波吗233333

230#昴流小天使
也太可爱吧你们两个!!!!

231#金平糖
而且貌似是为了一件小事吵起来,好幼稚啊你们╮( •́ω•̀ )╭

232#
真绪和真君也发wb吐槽了,“你们两个明明就是在面对面坐着为什么要特意发wb啊!”

233#阁下何不乘风起
什么啊,真的不是在卖萌吗???

234#沉迷肉体
脑补出两个人背对背的坐着不说一句话,明明是可以几句话说清楚却特意发wb的样子x太可爱了吧ww

235#哇塞塞
我还担心了一下肯定又会有新一波无脑黑带节奏黑北斗黑TS,被你们这么一说突然被萌到怎么办ORZ

236#金平糖
也是越来越不懂那群人了,关系不好的结论是怎么想出来的啊,戏这么多吗

237#狗子咬他
就是啊,关系不好会这么晚了跑去别人家吗?谁会特意去啊,砸场子吗

238#阁下何不乘风起
噗233333砸场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爆笑

239#永远第一时间的直播君
有人在真绪的wb底下问为什么会吵架而且吵的还那么幼稚,真绪回答说因为昴流想用北斗用来装金平糖的罐子用来装硬币,北斗不同意,昴流就一直缠着北斗,最后没办法了就上来发wb,所以说明明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事为什么会弄得像发生了什么大事情一样啊!
作为这个组合最后的良心,真绪觉得心很累

240#陌水乡
什么鬼啊居然是这种理由吗233333

241#昴流小天使
果然……你们果然是特意来卖萌的吧!!hhhhhh

242#哇塞塞
不能这么说啊,粉了TS那么久,关于昴流十分喜欢亮闪闪的东西尤其是硬币这点我们都心知肚明啊,所以不能用喜欢的瓶子装硬币对于昴流来说一定是很重要的事吧,我们作为粉丝的一定要……噗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www

243#沉迷肉体
什么鬼楼上我差点信了你的邪???
所以说真绪真是辛苦了2333333

244#有病要治
这种理由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你们是幼稚园还没毕业的小孩子吗!

245#小北迷妹
不其实小北也是很可靠的……但是!对于小北来说金平糖也是很重要的,重要的程度和昴流喜欢硬币差不多!

246#金平糖
所以这其实是一场信仰的斗争(bu

247#哇塞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啊ls

248#永远第一时间的直播君
真君也跟着解释说昴流一定要用那个瓶子装是因为那个瓶子看起来闪亮亮的,北斗死活不同意是因为里面的金平糖还没吃完,对于北斗来说金平糖可也是很重要的东西,所以两个人就像小孩子一样吵起来了,最后真君还吐槽说:“冰鹰君!难道说你终于改变主意要加入呆瓜二人组了吗?!以后我们就是呆瓜三人组了!”

249#沉迷肉体
太可爱了吧……。
那个呆瓜二人组是什么啊wwww

250#哇塞塞
又占到了不好的楼层(:з」∠)_
哎,不知道说你们什么是好(成熟地叹了口气

251#陌水乡
毕竟都是对于双方来说很重要的东西嘛,所以会想幼稚园的小鬼一样也很正常嘛

252#有病要治
所以楼上你特意强调了像幼稚园的小鬼一样哦??

253#金平糖
知道吗,我就是那瓶十分重要的金平糖

254#哇塞塞
呸!ls什么鬼!要是也是我!

255#沉迷肉体
呸!你们都什么鬼才对!正主都是我的!(抱紧)

256#阁下何不乘风起
ls你看着我的大刀再说一遍(凝视

257#狗子咬他
不你们都是什么鬼!估计完全没人想到真相会是这样吧23333wb底下一度陷入尴尬

258#哇塞塞
一度陷入尴尬23333这种隔空打脸的感觉太爽了

259#陌水乡
对对对,关系不好?tan90°

260#沉迷肉体
话说,《陌路人》这周五开机吧?

261#狗子咬他
是啊,怎么了

262#沉迷肉体
我要是没记错,开机前会有一个发布会来着?

263#哇塞塞
大概吧,一般电视剧开播前都会有?不过官方现在也没给出明确时间

264#阁下何不乘风起
不过也就这几天,快了吧,怎么?

265#沉迷肉体
emmmm没怎么,就是突然想起来,发布会上会不会有记者故意刁难啊

266#陌水乡
肯定会有的吧,毕竟TS最近发生了这些事,而且估计都是集火冲北斗

267#哇塞塞
emmmm肯定的

268#狗子咬他
感觉我们也没什么办法呢(:з」∠)_
都不早了,小仙女们都去睡觉吧xx

269#沉迷肉体
hiahiahia,修仙党无所畏惧╮( •́ω•̀ )╭

270#金平糖
+1,修仙使我强大.jpg

271#哇塞塞
啊,明天还要考试(:з」∠)_还没背书

272#阁下何不乘风起
心疼揉揉你,大学老阿姨无所畏惧

273#有病要治
已经是工作党的大叔看着你们(:з」∠)_

274#小北迷妹
啊……难道说只有我吗,非常在意那个呆瓜二人组变呆瓜三人组……。

275#王子大人
我也很在意。

276#阁下何不乘风起
记得北斗回国的时候有说过是遵守约定,而且是TS的队长,几个人私下里肯定很早以前就认识吧,毕竟TS是高中毕业后出道来着,但从那时候就没见到北斗,所以推测几个人肯定是那之前认识的

277#哇塞塞
真的,以后谁要是在bb“TS内部关系很差”我就冲上去撕烂他的嘴

278#小北迷妹
粉小北这么久都完全没听说过小北提起以前的事呢,回国也只说是遵守约定(:з」∠)_

279#沉迷肉体
TS也是呢,从来没提过高中时的事情,被问起都是转移话题什么的XD

280#狗子咬他
感觉……像是某种禁区不能提一样……。

281#陌水乡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TS肯定是高中、或者更早之前认识,否则也不会有约定这一说。但高中毕业之后TS三人出道时并没有北斗,且绝口不提高中的经历,与TS同期的其他人则表示不知情或转移话题……
北斗是近期回国,表示北斗可能在TS毕业之前出国
所以推测,可能是在高中时期发生了什么不好的回忆才让众人闭口不谈,而北斗出国可能与这个有关,立下约定表明TS众人其实并不想分开。并且TS众人私下里关系肯定很好,因为距离TS出道已经过去七年了,他们立下的约定至少给有七年时间了
以上是我与@阁下何不乘风起,讨论后的结果

282#金平糖
发生了很糟糕的事吗……

283#王子大人
七年之约……能让TS不得不分开,不敢想象是发生了什么。

284#哇塞塞
突然心疼,我的TS啊

285#沉迷肉体
开虐的节奏……别啊,不要虐啊

286#狗子咬他
但他们现在又在一起了,继续站在同一个舞台上!!

287#哇塞塞
对对对没错,他们又在一起了就是最好的了qwq

288#阁下何不乘风起
emmm讨论完后我很好奇发生了什么x

289#有病要治
好奇+1
但还是觉得,是特别糟糕的事的话,我们粉丝还是不要问太多了

290#金平糖
是的,身为粉丝还是别问太多的好

291#永远第一时间的直播君
emmm我就走了一会而已,发生了什么,怎么一股子开虐的味道??都看好你们的四十米大刀啊!
wb星北撒糖啦!
昴流:晚安啦小北♪
北斗:……等,等等!别抱我抱的那么紧啊!快松手,我不能睡觉了!
昴流:但是小北凉凉的抱起来很舒服嘛☆而且时隔多年,我想和小北多抱抱
北斗:……那好吧,随你好了。

292#有病要治
……槽点太多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吐,话说直播君为什么你的画风那么不对啊!还有星北是什么鬼?!又是什么迷之邪.教??

293#星北安利大队
星北安利大队随时为您提供安利♪星北即是Trickstar成员明星昴流x冰鹰北斗的腐向cp,昴流攻北斗受坚定万年不动摇谢谢,虽然目前圈还很冷但绝对甜,太太们请放心入坑♪

294#哇塞塞
楼上好快,好好好这个坑我入,我入还不行吗

295#沉迷肉体
加我一个!Σ(゚∀゚ノ)ノ(腐女雪亮的双眼)
看对话,抱在一起睡???两个人是在一张床上吧!抱♂的♂很♂紧,啧啧啧

296#金平糖
朋友之间的拥♂抱而已啊,想什么呢楼上

297#哇塞塞
不不ls我怀疑你这个符号才是要搞事(滑稽.jpg)

298#狗子咬他
一句话我憋了好久了一定要说,都在一张床上睡了,为什么还要在wb上说话??

299#陌水乡
小傻瓜,当然是为了让你们能看到实况啊()

300#
300楼get√

301#王子大人
+1。

302#阁下何不乘风起
总觉得,星北股持续上涨♪

303#沉迷肉体
之前还没感觉,现在发现两个人的气质放在一起好合适啊XD

TBC.
困成傻子……我在写什么……。让我睡一觉回来再说……。

二十连出货。我给大家表演一下。原地。爆炸。
boom——!!!!!!!!!!!!!!!!!!!!!!!我死了!!!!!!!他怎么!!!!!这么可爱!!!!!!!!

最近会写一下这个,但cp还没定(。
更新什么的……我努力吧…。(喂喂听起来好不靠谱啊!!